Image

秀林鄉公所結合亞泥 提供防疫物資與消毒水

    近來因疫情升溫,秀林鄉公所特別結合亞洲水泥公司,提供秀林鄉各部落防疫物資與次氯酸鈉消毒水,並於4月22日在各村辦公處提供消毒水槽供鄉親取用。

在疫情升溫期間,秀林鄉公所積極連結基金會、企業以及社團,提供部落關懷物資援助給予全鄉鄉民,同時也加強部落防疫宣導工作以及部落清消等防疫工作。

00042711.jpg

    鄉長王玫瑰表示,十分感謝亞泥在疫情以來,一直與公所共同協心防疫,除了幫忙環境消毒作業,也提供許多防疫物資予秀林鄉親,這次也在第一時間與公所聯繫,解決鄉民防疫上的各種需求。

↓請繼續閱讀↓

00042712.jpg

    亞洲水泥顧問曾金龍表示,這次疫情十分嚴重,花蓮確診比率在全國居高不下,亞泥基於回饋地方與敦親睦鄰,儘可能的給予各項防疫資源,與秀林鄉公所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希望疫情能有效獲得控制。

↓請繼續閱讀↓

00042714.jpg

    秀林鄉公所強調,防疫是你我的責任,拜託各位鄉親務必做好防疫措施,並遵守防疫規定,以期待鄉親能夠團結守護你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