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完成7處排水溝修築 游淑貞視察工程成果

    吉安鄉公所因應即將來臨的汛期,啟動預防建設機制積極執行作為,去年度投入鄉預算2百萬元辦理「鄉內排水溝新築及整修工程」,針對全鄉7處亟需改善的區段進行先行優化,整體工程日前完工,25日上午鄉長游淑貞在建設課長吳印浴、吉安村長田秀鳳的陪同下,前往中央路二段與吉昌二街口視察工程成果,她表示,為維護鄉親家園安全整體工程於汛期前完工,期盼能夠提升路面使用延伸與整體完善排水效率,做好最安全的生活圈整備工作。

00042603.jpg

 中央路二段與吉昌二街口為不少吉安村民出行時必經的路段,但由於路面較為狹窄且無交通號誌,使該路區成為事故發生高頻段。村長田秀鳳表示,透過陸續於縣級與鄉級的基層座談會提出改善需求後,感謝縣長徐榛蔚、鄉長游淑貞以及多位議員的重視,陸續編列建設建議款及鄉預算經費,將隸屬於行政院農委會農田水利署的農田水路溝進行加蓋並拓寬路面,使行車交會更為安全。

↓請繼續閱讀↓

00042606.jpg

 建設課長吳印浴表示,公所接獲鄉親和村長反應案件後,將其一一紀錄入案,再視年度預算逐步執行,針對亟需改善區域包含易淹水路段及交通重要地點,列入優先施作範圍依序完成,本次工程實施重點為新設排水溝、過路段暗溝、截水溝、水溝加蓋及排水斷面加大等,施作路段有吉興六街、太昌路、明仁一街、中山路二段、中央路二段與吉昌二街口、南山二街3巷、明義五街及七腳川防汛道路等七處。

↓請繼續閱讀↓

00042605.jpg

 為創造適性宜居安生的生活圈,鄉公所積極傾聽民意充實鄉內基礎建設,讓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路平、燈亮、水溝通成為建設基礎標準,同時逐步通盤檢視全鄉道路鋪陳、排水溝渠之建設需求,並運用村鄰力量開啟全鄉公有設施巡查作業。游淑貞感謝花蓮縣政府及議員們的挹注開啟縣、鄉協力完成,同時感謝鄉民代表會支持每年排水溝工程經費2百萬鄉預算的循序建設,公所團隊將善盡職責,共構完善繽紛吉安的優質環境打拼。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