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確診者爆量 縣府公布9處足跡熱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花蓮今日確診人數達146人,由於人數爆增,因此列入高風險區,衛生局下午疫情記者會表示,由於縣內確診人數爆增,因此公布列出全縣九大足跡熱點,不過也強調,呼籲民眾把整個花蓮地區都把它當污染區才是面對疫情最佳態度。

    花蓮15日爆出146名確診,民眾擔心足跡重疊,花蓮縣府衛生局疫調人員更是忙的焦頭爛額,由於足跡幾乎遍布花蓮各個知名地點,縣府直接羅列出9個足跡熱點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請繼續閱讀↓

    縣府公布足跡熱點分別是 :慈濟醫院、部立花蓮醫院、小加拿大補習班、何嘉仁美語補習班、波斯頓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七月霜冰品釣具店、統冠超市新城店、全球人壽以及台灣銀行北花蓮分行。

↓請繼續閱讀↓

    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確診者足跡只能盡量調查,建議民眾,應把整個花蓮地區都把它當污染區,別把某區當成乾淨區,這才是面對疫情最佳態度,畢竟足跡只能當作一個參考。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