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疫情升溫 議會全力支持縣府防疫

    由於連日來花蓮確診激增,學生染疫更加擴大,全縣均須採取緊急防範佈署,將染疫的機率降低。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建請花蓮縣政府務必取消或延後非必要、非特定之活動,減少群聚,公共及營業場所必須徹底執行實聯制,戴口罩,量體溫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落實群聚管控,縣內校園應採全面防疫消毒,以加強校園之防疫。S__23732363.jpg
    花蓮縣議會將全力捍衛花蓮鄉親的健康,也請所有的鄉親為了我們的自身健康,也讓花蓮在這場爆發性的社區感染中將傷害減到最低,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家人和花蓮,台灣疫情已走入空前嚴峻時期,請大家共體時艱一起配合防疫,期盼在府會和全體縣民的努力下,花蓮能安然度過這次的疫情危機,更盼台灣早日控制疫情,讓國人回到正常的防疫生活。花蓮縣議會今天上午也召開內部疫情緊急應變會議,加強議會內部防疫機制。

↓請繼續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連日來確診大爆發,民眾接連染疫,學生確診情況更是多點齊爆,各校已採取緊急應變機制,花蓮傳染鏈持續擴大當中,敬請鄉親好朋友務必加強防疫措施,唯有每一個人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與防護,才能阻斷傳播鏈,避免疫情完全失控,癱瘓了整個醫療系統。
    從疫情急轉直下之後,花蓮縣政府全員上緊發條,積極採取應變措施,箇中辛勞有目共睹,現階段健康第一;防疫優先,花蓮縣議會請花蓮縣政府持續全力投入防疫,對於採檢站恐有醫療人力不足之虞,請縣府考慮購置快篩劑,讓鄉親加入快篩檢測的行列,減少醫療量能的衝擊,議會將做縣府堅強有力的後盾,捍衛縣民的健康和有效控制疫情,是府會責無旁貸的使命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