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孫文讀書會成立 張亞中鼓勵了解孫文思想

花蓮孫文讀書會今天正式成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專程前來參加,張亞中感慨現今中國國民黨甚至年輕人,不再認識三民主義及孫文思想,他以「基督徒不再讀聖經還算基督徒嗎」為例,鼓勵大家一同前來讀書會,參與讀書與分享,同時進一步認識三民主義及孫中山思想。

花蓮孫文讀書會今天上午10點於吉安鄉東昌活動中心舉辦成立大會,現場氣氛熱烈,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孫文讀書會總會長傅珍妮及花蓮孫文讀書會會長黃忠義皆出席參與,見證花蓮第一個孫文讀書會的誔生。

↓請繼續閱讀↓

00041033.jpg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致辭時表示,包括國歌憲法第一句都是提到三民主義,可是現在連孫中山是誰年輕人都不認識,他說,當基督徒不再讀聖經還算基督徒嗎?當中華民國都不知道孫中山思想時,還算孫中山所建立的中華民國嗎?呼籲大家一同參與讀書與分享,同時進一步認識三民主義及孫中山思想。

花蓮孫文讀書會會長黃忠義表示 讀書會沒有黨派的分別,我們是「不擋」無黨無派,歡迎所有鄉親都能一起來了解國父孫文所提倡的三民主義,讓我們的下一代能來更進一步認識孫文思想,讓台灣能更和諧更進步。

↓請繼續閱讀↓

未來花蓮孫文讀書會除將分享書籍閱讀,也將進一步開辦藝文表演及各式學習課程,讓前來參加讀書會的民眾,獲得更多元豐富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