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江莉婷鄉長就職二週年 以實踐「新豐濱社福模式」照顧長幼、莫忘初衷!

   鄉長江莉婷於109年4月,藉此傳達施政理念。「豐濱是宋少卿先生的家鄉,而家鄉永遠都不會拒絕自己家人回家。」特別邀請相聲老師宋少卿當引言人。

040808.jpg
   活動中透過影片細細述說,鄉公所團隊的努力階段性成果展現,如花51縣道改善、阿美族聖山計畫推動工程推動、高山部落候車亭、文建站周邊工程以及聖山下圖書館興建推動,讓我們期待未來的豐濱,呈現最美最友善的「日初豐濱」。而「日初」的意涵,「日」是每天、每次或是對未來一份期盼,另「初」是初衷,心中最盼望的事,「日初豐濱」是希望讓豐濱的長幼都可以得到好的照顧,有更好觀光、經濟及建設可以在豐濱實現。

040815.jpg
   引言人宋少卿表示,以「我的三個錯及一個對」為題說道「第一個錯,有錯就要認,有錯就要改。身為公眾人物不管有任何理由,酒鴐就是錯誤示範,接下來我會好好做事好好作人。」、「第二個錯,從小所受教育為善不欲人知的觀念,當我以前回來豐濱鄉參加家族活動,而一直到後來很榮幸當擔任觀光大使,不論身為鄉長、議員、代表或是頭目,做了很多很好的事情,就要告訴大家,好的政策和建設需要讓大家都知道,不是只要大家的讚美,而是希望更多鄉親可以繼續督促公所,往不足的以及更好的地方去做。」、「第三點,還是我的錯,我當初有懷疑我們公部門的效率,鄉長的腳步真的很準、快、穩,一步一步在作到承諾的政見。」及「第四點,我對的地方,我很榮幸我生在豐濱鄉港口部落,我是港口的孩子,我願意跟隨鄉長的腳步,有更多協商了解策劃更好意見在豐濱鄉。」

040819.jpg
   鄉長江莉婷鄉長表示,首先第一個感謝我的上帝和我的信仰,讓我有機會可以服務豐濱鄉的家人,希望這份對豐濱鄉的關心可以有愛人如己的人接棒來繼續照顧。第二個感謝我的家人以及鄉親的支持,有你們陪伴及鼓勵,在這二周年的時刻一同分享給大家執行的美好成果。並提醒家人們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共同攜手防疫。第三個實現「新豐濱社福模式」的實踐,這也是邱福順鄉長任內奠定的基礎。首先,兒童生日禮金推動1-4歲補助8萬元,協助家長照顧幼童;第二,幸福巴士政策推動,從北到南運輸接駁得以實現,本月推出到花蓮醫療線及學生返家線;第三,長者配戴智慧手環2.0計畫推動, 本月開始執行,一同守護900位長者的健康;第四,重陽禮金金額提高。最後仍秉持一人當選兩人服務的理念,莫忘初衷!

040818.jpg
   現場除了來自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莊秀妹副主任、花蓮議長助理張宸瑋、賴國祥議員助理李宛縉、蔡依靜議員助理蔡侑栩、中國國民黨中區執行長韓修義、代表會主席曾金水、吳素英代表、司玉花代表、古方新代表、汪福盛村長、黃建治村長、蕭清秀村長及陳明憲村長、部落事務組長、噶瑪蘭族族群委員潘明治、噶瑪蘭族轉型正義委員潘文雄、靜浦國小張正德校長、豐濱老人會理事長黃榮文、豐濱鄉調解委員會主席楊忠一、豐濱社區發展協會吳建安理事長、豐富社區發展協會黃明德理事長、豐濱婦女會金秀琴、靜浦部落會議主席何俊雄、八里灣部落會議主席邱福順、光豐地區農會主任陳彥衛、永續鄉政委員林進福主席、林長榮委員、黃榮輝委員貴賓、豐濱分駐所楊思恆所長、新社派出所長曾文治、一粒麥子基金會(豐濱有福館)馬玉秀、豐濱親子館督導李雪鳳、花蓮區漁會理事長張國賢等鄉親共襄盛舉。

 

                                                                                                                                                                                             豐濱鄉公所 廣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