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宣布參選東河鄉長 蘇振源規劃系列願景方針

    2022年九合一選舉東河鄉鄉長參選人蘇振源為在地青年,投入公職已近二十年餘,從地方到中央各級機關完整的歷練,也參與機關政策擬定與執行,對於民間公益參與也不遺餘力,由於在工作上優異表現,獲得鄉親肯定,在地方各界意見領袖牽引下,參與2022年東河鄉鄉長選舉,期待能帶領東河迎向幸福。

00040821.jpg

    蘇振源擬定了『東河鄉產業發展願景計畫、完善樂齡照護計畫及行政效能改善計畫』做為他未來施政執行方針

(一)  經濟產業發展願景計畫

1.      遊憩海域發展計畫【新蘭、金樽港阜遊憩活化及漁業轉型計畫】

2.      大泰源地區(含北源、尚德)整體產業發展模式與推動計畫

3.      東河農產(釋迦、橘橙、稻米、…)加工經營與國內外通路建置計畫。

4.      部落觀光發展計畫【東河鄉原住民文化扎根及文化產業推動計畫】

5.      故鄉街景營造與導覽產業深根計畫。

6.      成立國家級生命紀念園區計畫【殯葬產業營運管理計畫】

(二)  完善樂齡照護計畫

1.      樂齡居家照顧計畫【地方創生計畫】

2.      巡迴醫療場站設施功能提升計畫【各村活動中心改善計畫】

 (三)         行政效能改善計畫

1.      重大計畫案件之追踪管考機制建立:落實重大計畫執行,推動地方建設。

2.      落實受理民眾案件之追蹤考核制度:落實案件受理與審理,維護民眾權益。

3.      原住民保留地行政作業資源提升計畫:提升原住民保留地承辦效能。

綜觀這些計畫雖然必須4-8年才有成效,或者須更長的時間,蘇振源說:百年事業必須有穩固的基礎才能永續,對於故鄉願景發展,只要用心按步執行,相信必能看見未來。

↓請繼續閱讀↓

00040822.jpg

    憑藉者20年的行政經驗,深入了解鄉民需求,並規劃東河鄉整體發展藍圖,也很快的成立了政策團隊,團隊裡不乏專業人士加入,團隊中劉觀生教授在國內或國際上均享盛名,也是交通部觀光局品牌顧問師,是國家級的品牌大師,未來如何建立「東河」獨有品牌,打造產業行銷通路改善鄉民經濟;再借重余尚儒醫師引進目前醫護系統主流「在宅醫療」模式,並廣泛的應用在東河鄉,建立了「新醫病關係」,另外東河鄉進入超高齡社會,如何打造樂齡族溫馨生活環境;其他環境保護、原住民行政等等,亦有相應人才加入,蘇振源說這些重大施政方向須借重專業者長才,相信專業治鄉,才能實現幸福東河的願景。

↓請繼續閱讀↓

    東河村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高文俊先生表示,雖然蘇振源以無黨籍參選,要以有限的資源贏得勝選,必須仰賴鄉親們的提攜與支持,有鄉親做後盾我相信蘇振源一定能全力以赴,並與鄉親共同打造『幸福東河』。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