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鄉加強防疫 緊急應變小組強化勤務

    秀林鄉公所配合花蓮縣政府指示連日執行清消作業,自4月1日起加強清消全鄉人潮匯集地區,秀林鄉長王玫瑰強調已加強「防疫緊急應變小組」防疫勤務,不僅加強鄉內防疫措施與每天針對人潮匯集處加強清消之外,並且每日在部落進行防疫宣導的廣播工作,與此同時也啟動居家隔離與確診者的關懷工作,並呼籲鄉親疫情已逐漸升溫,請鄉親做好防疫工作。

00040704.jpg

    隨著疫情的升溫,秀林鄉長王玫瑰於111年4月7日至曾有確診者足跡的小學與幼兒園發放防疫口罩,同時指出秀林鄉「防疫緊急應變小組」已提前加強準備,隨時因應疫情的狀況執行勤務。而秀林鄉公所將針對足跡與各公共場域進行預防性清消,而環境消毒可以讓鄉親暫時安心,但也期待各位鄉親做好防疫準備,自身防疫措施必須持續落實。

↓請繼續閱讀↓

00040701.jpg

    秀林鄉「防疫緊急應變小組」,分為宣傳組、內部防疫組、物資整備組、疫情追蹤關懷組、消毒清潔組、人員管理組、部落宣傳組以及觀光暨公共區域管理組,將因應疫情變化各司其職的協助部落防疫,疫情期間造成鄉親不便,仍請包容與見諒。公所表示,請鄉親們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減少出入人潮聚集處、疫苗打好打滿以及維護居家環境的清潔,一同守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