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市區高掛燈籠影響交通判斷? 網友回應超直白

    每年春節前,縣府都會在市區主要道路懸掛燈籠突顯年節氣氛,今年同樣編列935萬元布置街頭,卻有縣議員接獲民眾陳情,指出路口燈籠恐會影響駕駛對交通號幟出現誤判,消息傳出引發網友議論。

    有民眾向縣議員楊華美辦公室反應,市區掛滿紅燈籠,會影響駕駛辨識紅綠燈,增加交通意外的風險,經向縣府反應,建設處回覆說會跟觀光處協商,在路口號誌附近讓出空間,避免駕駛誤判。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S__198647826-1.jpg

    楊華美辦公室表示,縣府掛燈籠從2014年的預算400萬元到2022年的預算935萬元,費用逐年攀升。並非反對掛燈籠,但也呼籲縣府應該要思考如何調整掛的方式,才能降低對民眾的影響。

↓請繼續閱讀↓

    「我每年都很期待燈籠掛出來耶」消息一出網友看法兩極,有網友表示十分期待紅燈籠營造的年味兒,不過多數網友並不太買單「自以為年節氣氛」、「重點是這款的燈籠蠻醜很沒質感」、「燈籠掛到快1000萬也是滿厲害的」、「每年花這些錢,還不如拿來修正交通號誌位置」。(本報資料照片)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