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連辦八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攜在地名師弘揚書法文化

    吉安鄉公所連辦八場幸福揮毫贈春聯活動,場場爆滿,活動人潮絡繹不絕的好客廣場,吸引上千名鄉親遵守防疫距離踴躍索取年味手寫春聯,鄉長游淑貞也化身「送福天使」致贈超人氣「福虎躍吉安」Q版春聯,為民眾添好運、送祝福。

00012404.jpg

    眾所期盼且由重量級名師雲集的年終大場,就在黃昏市場對面的「好客廣場」盛大展開,今年由洄瀾詩社理事長陳東良率領王鼎之、余國強、陳湘華、蔡政達、王春香、劉鳴岐、陳意潔、劉毖稜、徐慶國、陳振順、王安科、郭子銘等多名書法家接力寫下上百幅具有溫度的喜慶春聯,每位書法家桌前都大排長龍,讓現場洋溢年節氣氛。

00012405.jpg

    與以往不同的是,洄瀾詩社在今年社員集思廣益下,將獨家特色結合創意發想,滿足吉安鄉親客製化服務需求。除了祥瑞春聯外,更加碼紅包袋藝術延展,以及即席為公司行號、企業、人名創作吉祥對聯。陳東良表示,感謝游鄉長力推書法藝術融入生活之美,創造日日驚喜、月月驚奇的藝文饗宴,讓大家深受感動,洄瀾詩社希望與游鄉長共同發揚中華文化傳統,推廣詩詞之美,促進族群共榮,提前感受年節大團圓溫暖氛圍。

↓請繼續閱讀↓

00012407.jpg

    游淑貞陪著數百位排隊民眾熱情寒暄,她用90度的身軀逐一向鄉親行禮拜早年,獲得許多鐵粉的歡呼支持,更有鄉親給予大大肯定「鐵人鄉長,施政有感!」。游淑貞感謝大家給吉安鄉公所團隊最大的鼓勵和認同,過去三年因為有鄉親相隨,用行動力挺鄉內每項活動,不時給予創新創意,協力推行各項適性建設,即時通報巷弄服務、讓關懷貼心到位守護,2022年也期盼鄉親能持續攜手鼓舞吉安鄉公所團隊用365天快樂服務的精神,齊心打造全新展望。

00012406.jpg

    「書法藝文繽紛吉安」吉安鄉公所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結合花蓮縣書法學會及花蓮洄瀾詩社共同辦理連續八場次的贈春聯活動,場場人氣爆棚,游淑貞感謝大家熱情相挺,決定在年前幸福終極加碼,由在地藝術家劉凡帶來的新春祝福,邀請鄉親於24日(一)上午九時在吉安鄉公所前廣場感受獨特的筆墨下的新春詮釋,帶給大家而目一新精緻高雅的書法墨寶。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