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青年住宅歡喜「入新厝」 新住戶熱鬧開趴慶祝

    花蓮縣政府推動的青年安心成家住宅,809戶陸續交屋入住,縣府教育處今(23)日舉辦一場溫馨熱鬧的「青年安心成家住宅-青音樂Party」,邀請青宅住戶們參與,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也到場與住戶們同樂,除了祝賀青年朋友安心成家落地生根,也強調縣府對青年朋友居住正義的重視,未來將持續推動更多完善的青年福利政策。

00012361.jpg

    在洪武雷鳴醒獅團鑼鼓喧天熱鬧氣氛帶動下,由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主辦,青年發展中心及青年住宅管委會協辦的「青年安心成家住宅-青音樂Party」正式登場,現場湧入了上百位青宅新住戶們前來歡喜同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和住戶們一起同樂,另外包括一手推動這項幸福工程的立委傅崐萁、新城鄉長何禮臺、縣議員鄭寶秀、邱光明、周駿宥、魏嘉彥以及林源富等人也都前來祝賀大家開心「入新厝」。

↓請繼續閱讀↓

00012362.jpg

    為使在地青年朋友能夠根留花蓮,安心為家庭經濟打拚,在前縣長傅崐萁任內選定了新城鄉規劃興建總計809戶的青年安心住宅,2017年12月16日開工動土,去年下半年已經全數交屋,並於2020年勇奪國家卓越建設獎,一舉拿下三個「金質獎」,包括「最佳規劃設計類」、「最佳施工品質類」及「最佳社會住宅類」項目。

000123692.jpg

00012367.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青年安心住宅是落實花蓮縣政府對青年朋友的照顧政策,至此,青年在花蓮擁房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人人都能留在家鄉打拚」。她說,未來縣政府會持續加強關心青年朋友的需求,推動更多符合青年在地生活創業的政策,打造完善的幸福工程,讓年輕人都能以花蓮為榮。

↓請繼續閱讀↓

00012366.jpg

    這場「青音樂」入厝趴熱鬧而溫馨,除了有樂團表演及籃球計時賽,住戶們也紛紛報名上台表演,用同樂會的形式歡度這個屬於全體青年住戶們的大日子,同時進一步增進了住戶之間的感情連繫及交流互動,由於正值防疫期間,主辦單位也加強落實實聯制及體溫量測並要求所有參加人員皆要全程配戴口罩。

00012364.jpg

    今日的活動,包括了花蓮縣環保局以及花蓮縣警察局婦幼隊都在現場擺攤,進行相關政令宣導,豐富多樣的文宣內容也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