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察局長戴崇贒訪視吉安警 肯定同仁辛勞付出

   花蓮縣警察局長戴崇贒自1月17日到任後,立即投入各項警政工作及訪視行程,20日上午來到吉安警分局,由分局長陳蔚文親自簡報,會中戴局長感謝各級幹部積極負責,並強調農曆春節將屆,期勉同仁全力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工作主軸,圓滿完成警察任務。

2022012044.jpg

   戴局長在隨行秘書陪同下前往分局聽取簡報,分局長陳蔚文針對轄區治安、交通狀況及當前重點任務逐一說明,會中戴局長對於同仁辛勞付出予以高度肯定,並重申風紀是警察命脈,執法者切勿知法犯法,最後期許大家群策群力、與時俱進,持續為打擊暴力犯罪、毒品、詐騙以及防制酒駕等工作努力。

↓請繼續閱讀↓

2022012046.jpg

   分局長陳蔚文在座談會最後說到,感謝局長在百忙之中,第一站就來到吉安分局傾聽基層同仁的聲音,激勵並鼓舞大家的工作士氣,我們將持續秉持熱情與熱忱的態度,面對各項工作挑戰展現專業、檢討策進,進一步實現民眾生活無顧慮、交通安全有秩序、認真服務您滿意的優質政策。

↓請繼續閱讀↓

2022012045.jpg
   吉安警分局表示,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展開,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日,為保障存、提款安全,針對轄區20家金融機構規劃安維守望勤務,民眾若有護鈔需求,可撥打110電話或親自至各警察單位申請,申請案件將隨到隨辦,也再次呼籲金融機構業者提高警覺,發揮守望相助,有效預防犯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