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布達典禮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於今(17)日下午3時20分在該局親民堂舉行,典禮由縣長徐榛蔚主持交接、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江振茂監交,地方民意代表、鄉鎮市長、民力、警友會貴賓及其他友軍單位等約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2011706.jpg

   徐縣長除恭賀卸任局長蔡丁賢榮調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一職外,並肯定蔡局長1年多來對於花蓮地區警政多所著墨,無論是在0402太魯閣火車事件迅速協助搶救,連續假期交通疏導順暢無塞車,查緝毒品案件、黑道幫派以及各項防疫工作,都繳出亮麗成績,在蔡局長領導及全體警察同仁努力之下,工作士氣高昂。

↓請繼續閱讀↓

2022011705.jpg

   縣長在會中介紹新任局長戴崇贒,戴局長係中央警察大學56期畢業,輔仁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歷任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第三分局及永康分局長、保安警察第五總隊主任秘書、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副總隊長及警政署交通組組長等重要職務,內、外勤經歷完整,工作能力深獲各級長官稱許;同時期許戴局長到任後帶領警察局全體同仁做好各項警政工作,尤其在肅毒及打擊黑道幫派上務必全力以赴,並借助戴局長在交通上的專長,讓花蓮在治安、交通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層樓,以不負花蓮縣民對警察的期待。

↓請繼續閱讀↓

2022011704.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