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14日副總統賴清德親赴花蓮宣講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即將進行,民進黨公投說明會花蓮場,將於14日於福容飯店宴會廳舉辧,副總統賴清德將親自上台宣講,說明「四個不同意」的公投訴求,呼籲各界支持。

0120821.jpg

    民進黨推動的「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花蓮場次下週二(14)下午2點30分準時在福容飯店登場,副總統賴清德將親自披掛上陣,前來向花蓮鄉親說明報告「四個不同意」的公投訴求,其餘受邀出席宣講的還包括民進黨籍立委范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 · 尤達卡、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等。

↓請繼續閱讀↓

    12月18日公民投票表決將登場,本次公投聚焦食安、環境、能源及公投機制議題,民進黨規劃全台走透透,於12月18日前將舉辦百場公投說明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皆親自上陣向民眾說明公投議題,希望大家對年底公投案投下「4個不同意」票,讓台灣更有力。

(本報資料照片)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