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部首座寵物公園下月啟用 縣議員考察發現一缺失

    東部第一座的寵物運動公園,預計下月初將在花蓮正式啟用,未來花蓮的毛孩兒將可以在公園自由徜徉運動,毛爸毛媽們也多了一個互相交流分享的好去處。

↓請繼續閱讀↓

0112502.jpg

    位在美崙溪上游的花蓮寵物運動公園,面積達300坪,原定去年底完工,但卻因疫情影響加上工程內容設計變更,延至近日才完工,縣府預計將在下個月初啟用,希望提供一個友善的寵物環境。

↓請繼續閱讀↓

    縣府建設處表示,這座為寵物專屬打造的園區有鋼構圍網,並採大小型犬分區,讓狗兒們可解開牽繩,在園區內盡情奔跑,另有輪胎隧道、草地、沙坑、RCP隧道等遊具,另為為了顧及帶寵物前來的飼主們,園區也會設置飼主使用的公共廁所、遮陽棚、座椅休憩區、狗便袋箱。

0112503.jpg

    當時極力促成這項建設的縣議員張美慧表示,全花蓮寵物犬約4萬隻,希望未來縣府在園區的維護作業上,不應只是環境清潔除草,盼能引進更多的創新思維,活化運用整個場域,打造成花蓮縣友善動物的指標基地,另外日前議員前往考察也發現,園區環境有了基本設施,但植栽綠化不足,夏天時毛小孩及飼主朋友們,缺乏遮陰的地方,建議應在四週廣為植樹,讓寵物運動公園的使用更為親近,四季皆宜。

照片/民眾提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