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回覆議員質詢用放大報紙版面?

    花蓮縣議會第19屆第6次定期會今天上午繼續進行縣政總質詢的議程,當輪到議員李正文要開始質詢時,民進黨籍花蓮縣議員莊枝財突然舉手臨時發言,他拿著一幅放大影印的報紙版面痛批,這份報紙版面是他到達議場後,放在他的座位席上,莊枝財質疑這是對他的恐嚇嗎?

↓請繼續閱讀↓

    莊枝財在上週五(11/19)在進行總質詢時,因為四大公投及礦石稅收的用途問題,與縣長徐榛蔚爆發激烈口角;而莊枝財今天上午到縣議會議場時,發現在作為席上放著一幅有刊登礦石稅分級課稅標題的放大影印報紙版面;所以在議員要開始質詢時,舉手發言痛批縣府,這根本在恐嚇議員非常惡質。
↓請繼續閱讀↓

    議長張峻裁示,請議事組主任調取監視畫面釐清是誰放在莊枝財的座位上;後經調取畫面後,發現是縣府建設處長鄧子榆在上午開會前放在莊枝財座位旁,張峻希望縣府如要回覆議員的質詢,應以正常管道行文縣議會,不應該用這種方式,要求縣府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