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朱立倫、傅崐萁、徐榛蔚同台宣講「四個同意」

    立委傅崐萁於昨天經國民黨考紀會通過回歸國民黨的案子後,今天上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前來花蓮,出席「萬人回娘家,團結救台灣、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公投宣講會,現場湧入超過1500人;在活動最後花蓮縣黨部送給朱立倫5000份入黨申請書。AM7A2721.jpg
    國民黨「1218全台街講」花蓮場,今天上午在吉安國小開講,立委鄭天財及多位花蓮縣黨籍縣議員、代表、鄉鎮長及村里長到場;立委傅崐萁首先上台助講,痛批民進黨是「詐騙集團」,他說萊豬進來了,下一波就是日本核食,呼籲鄉親投下四個同意,也細數支持4大公投案同意的理由。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隨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花蓮縣長徐榛蔚與立委傅崐萁的陪同下進場,他強調,「反萊豬、重啟核四、守護藻礁和公投綁大選」這四大主題的公投,攸關民主、經濟、環保、食安等重要議題,呼籲大家1218一定要「四個都同意」,台灣才會更美麗。
↓請繼續閱讀↓

    朱立倫接著表示,「同舟計畫」讓失聯黨員回娘家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15000名回到這個大家庭,接下來會有更多好朋友、好同志,過去就算離開國民黨、就算加入其他政黨,都歡迎加入;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現場宣布已經收到5000份入黨申請書,送給朱立倫。
    朱立倫今天到花蓮與傅崐萁、徐榛蔚同台公投說明會,會後被媒體問及,傅崐萁昨天重入國民黨,如何平息黨內異音,朱立倫則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首要團結支持公投,希望各界朋友都入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