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長徐榛蔚透過1922 今接種第二劑AZ疫苗

    花蓮縣長徐榛蔚透過1922疫苗接種平臺登記第二劑公費疫苗的施打,今天下午14:00在縣府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陪伴下,前往吉安國小施打第2劑AZ疫苗,徐榛蔚提醒尚未施打疫苗的民眾,務必把握時間依照程序完成施打。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和民眾一起排隊等待,施打疫苗之際,也不忘和鄉親寒暄,施打完畢現場民眾紛紛邀請縣長一同合影。吉安國小今日預約人數為339人,截止自今日下午16:00,接種率已達九成。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呼籲,第一劑是先前利用專案造冊的民眾,且從未上1922預約平臺登記者,記得要先做「意願登記」,等收到簡訊後再進行「預約接種」,最後才能完成接種,前往施打後若感身體不適請致電衛生所。
    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指出,今年因流感疫苗與新冠疫苗施打撞期,民眾除了應注意新冠疫苗兩劑施打間隔時間,也要注意兩者疫苗間隔時間至少7天,施打任何疫苗前請先主動告知疫苗接種史,避免出現兩劑疫苗間隔期不足等問題。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