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賈永婕與小S 參加孤老圓夢婚禮為長輩獻上祝福

    家住台東海端的阿美族高阿嬤,獨自照顧76歲罹患癌症、行動不便的丈夫不嫌苦,這輩子的遺憾是不曾身披白紗。東臺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張雪芬,平日熱心公益、關懷弱勢,透過華山基金會站長得知阿嬤的夢想後,便邀請各界愛心人士-許慶祥醫生、藝人小S徐熙娣及賈永婕等貴賓,舉辦「永婕同熙與富邦蘭馨築愛 孤老圓夢婚禮」活動,今天在卡米莎度樹屋為高阿嬤圓夢。

AA-1022104531802.jpg

    高阿嬤年屆70歲,華山基金會自三年多前開始服務,日常關懷中,她曾提到很遺憾沒穿過白紗及度蜜月:「僅管年紀大了,但是白紗和蜜月旅行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希望有生之年能實現心願。」富邦證券台東分公司經理張雪芬,亦為東臺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平日關懷在地孤老,得知奶奶夢想後,於今日偕同樣熱心孤老服務的許慶祥醫師、小S徐熙娣及CH WEDDING經典婚紗創辦人賈永婕,辦理「永婕同熙與富邦蘭馨築愛 孤老圓夢婚禮」公益活動。

AA-1022104531984.jpg

    新人入場由小S與賈永婕帶領阿公阿嬤新人走紅地毯進場,主婚人為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陳淑真,為這婚禮節開序幕,接著證婚人小S、賈永婕為長輩獻上祝福後見證交換戒子、簽署結婚證書,並送上祝福卡片。一圓婚紗夢的高阿嬤:「落淚著說⋯我愛我老公」。

AA-1022104531733.jpg

    東臺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張雪芬也號召各界善士,共同為孤老募集2022春節服務經費,捐贈華山基金會台東縣愛心天使縣辦,期盼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共同守護台東偏鄉三失(失能、失依、失智)長輩,支持華山基金會2022春節愛老人愛團圓「送愛到家 因為有您服務計畫」,一位長輩服務經費1,250元/月、15,000元/年,讓愛永續。愛心專線:(089)341-876侯小姐。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