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政府、吉安鄉公所共邀鄉親 雙十節相約希望公園升旗健走看曬被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吉安鄉公所將於十月十日上午在希望公園舉辦「2021花現希望〜榛情貞意揪您逗陣作伙走」升旗健走活動,該次特別結合「2021花蓮曬被節在吉安」壯麗呈現不同精彩。縣長徐榛蔚、鄉長游淑貞熱情邀請鄉親,一同前往希望公園或鎖定吉安鄉公所官方臉書直播共同「升旗、唱國歌」歡喜慶雙十,參與活動的鄉親好朋友還有機會拿到限額版「國旗造型風車」,一起轉動希望,更祈祝疫情早日遠離,共創嶄新幸福鄉城。

↓請繼續閱讀↓

0100814.jpg

    吉安鄉公所積極推展文化藝術視野,首度將藝文與生活環境結合,於會場周邊營造戶外藝廊,顛覆以往國慶形式,今年特別運用現有吉安國小圍牆,結合「劉秀華拼布工作室」手作拼布創意,將吉安好客藝術村展覽的經典藝文擴展至吉安路兩側佈展,運用周邊生活路網延伸公共藝術分享,展出50面來自全國拼布好手藝,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將呈現獨一無二、具有溫度的五十年代曬被景象,鋪陳吉安大幸福,為國慶活動譜出拼布創意多元的在地豐富性。

0100812.jpg

    承辦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將於當日八點開始安排防疫分流引導,前300位鄉親依序進行強身健走行,路經吉安綠廊鄉間巷弄、好客藝術村、造訪守護園區的百年樟樹,也將在十點準時返回希望公園舉行升旗典禮。活動中安排國軍憲兵隊護展升旗、飛躍青春帶動唱及縣內各機關單位設攤進行政令宣導,另有花蓮市團委會、吉安鄉團委會、真善美聯誼會、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也投入協助現場分流人潮和各項承辦執行工作,共啟幸福的社會服務推展。

↓請繼續閱讀↓

0100811.jpg

    游淑貞表示,每逢十月國慶月,縣府特別在省道等主要幹道夾道懸掛國旗,吉安鄉公所也延伸這樣的愛國意識,連續三年在光華村內、聚焦鄉道與社區重要道路及健走沿線懸掛國旗,要讓鄉親們感受國旗飄揚「節慶限定」的另類美景,透過吉安歡樂慶雙十、健走強身、藝文創作之美的幸福活動,增添國家慶典幸福氛圍,邀約大家一起於十月十日十點準時參與「現場或線上升旗」共享親情溫馨饗宴,開啟無限自我展望,迎向健康新未來,同時也再次呼籲參加鄉親務必配合做好自主防疫作為。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