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登山客車輛失電 合歡警協助民眾發動車輛

  一名遊客將車輛停於台8線111.2公里(屏風山登山口入口)處,要駕車返家時,發現車輛無法發動,由於在高山上沒有任何修車廠,求助無門,幸好碰到巡邏的員警熱心的協助遊客發動車輛,讓他能夠平安返家。

↓請繼續閱讀↓

 2021100304.jpg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警員李文光於中午時段巡邏行經台8線111.2公里處,看見一名男子將自小客車引擎蓋打開,李員見狀立即下車關心了解,得知係余姓男子於4天前將車輛停於屏風山登山口入口處,便下車往屏風山登山,沒想到4天後要開車離開時,發現車輛怎麼發都發不動,在束手無策之際幸好遇到巡邏的員警,並以熟練動作取出接電線電霸協助接電,才順利將自小客車啟動,余姓男子非常感激警方的協助,讓他得以順利返家。

  合歡派出所指出,合歡群峰除了合歡主峰位於南投縣境,其餘的合歡東峰(停車場:松雪樓)、奇萊山(停:滑雪山莊)、合歡尖山(停:合歡山遊客中心)、石門山(停:石門山)、合歡北、西峰(停:小風口)、畢祿山、屏風山(停:大禹嶺)、羊頭山(停:慈恩),就連老手才知的石門山北峰,登山客也將車輛停在克難關的空曠處,這些知名的高山全部座落在合歡派出所轄境內,員警也常在這幾個知名景點四處奔波,為失電的登山客接上電。

↓請繼續閱讀↓

2021100303.jpg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育旺呼籲,請民眾前來轄區各個遊憩區遊玩時,下車時請記得關閉大燈等外接電源,以免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無法發動,影響整個行程,並應確認貴重物品勿置留在車上,隨時提高警覺,切勿讓一時的疏忽,影響出外遊玩的快樂情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