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求才服務滿意蟬聯三年全國第一

   「認真看待每一家企業雇主的缺工需求!很榮幸能獲此殊榮,獲獎並非一人能達成而是全中心同仁服務的成果,未來一樣秉持熱忱的心繼續服務下去!」跟多數青年一樣,求學階段離鄉背景北上就學,畢業後返鄉任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玉里就業中心的吳承,原擔任輔導民間團體執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於107年轉任求才服務區塊,近4年來開拓7,620個工作機會,協助廠商招募人才解決缺工,媒合近6千人次成功就業,締造該中心連年榮獲全國求才服務滿意度最高成績,109年獲頒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績優服務人員計畫「最佳雇主服務人員獎」。

 2021100101.jpg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畢業的吳承,於100年進入該中心任職,原擔任輔導社區執行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工作,於107年轉任求才服務區,負責辦理求才登記、現場徵才活動及雇主座談會、企業訪視輔導等,積極拜訪廠商宣導各式僱用方案,開發職缺,輔導僱用弱勢求職民眾;還發揮本身具有的資訊專長,開發該中心資訊平台,創建線上預約、活動報名及問卷等多項線上申辦服務,輔導企業中高齡員工申請職務再設計改善工作環境等,締造該中心各項為民服務的優秀佳績。

↓請繼續閱讀↓

2021100102.jpg

   高均平主任十分肯定吳承的工作表現,積極且高度熱忱投入就業服務工作,足為該中心之標竿楷模,獲獎是實至名歸。高主任說,玉里中心一向秉持給予每一位求職民眾及企業雇主最佳的各項服務工作,從人員的專業、服務的親切到各項軟、硬體設施都是力求客製化的到位服務,不斷求新求變,中心107至109年蟬聯三年都是全國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求才服務實體櫃檯滿意度最高,未來也將持續精進及推動各項就業服務工作。

↓請繼續閱讀↓

2021100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