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主席選舉 徐榛蔚表態挺朱

    國民黨主席選舉,藍營縣市長紛紛表態,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也透過臉書公開支持朱立倫,「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的前黨主席,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徐榛蔚籲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當選黨主席,才能讓國民黨贏回政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全體縣民能不能安居樂業,榛蔚非常重視!」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20)在臉書有感而發,從兩岸交流嚴重退倒、疫情衝擊、國民黨主席選舉等重大議題,道出她深刻感受台灣正面臨整體發展挑戰的心情。

0092011.jpg

    國民黨做為最大在野黨,黨主席的人選與時局變化息息相關。徐榛蔚縣長語重心長的指出,這些年來,深刻感受到台灣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能為國民黨重振旗鼓,讓兩岸和平穩定,護衛中華民國站起來!

↓請繼續閱讀↓

    徐縣長感慨地說,在疫情衝擊下,不但影響全台觀光發展,地方產業也受到重創,積極爭取國際認可的疫苗,真心守護鄉親的生命與健康,這些責任扛在肩上,不敢懈怠全力以赴,希望鄉親過得更好!

    然而,台灣能不能突破當前困境,兩岸關係發展道路上,在面對9月25號即將舉行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徐榛蔚認為,這對台灣來說非常重要,如何持續開啟兩岸和平與交流,重振台灣觀光發展,帶動社會繁榮,人民安居樂業,更是眾多國人的殷切期待。

0092013.jpg

    徐榛蔚分享表示,全台做公益的朱立倫,經常到花蓮關心弱勢,傾聽基層心聲,中央與地方歷練豐富。不僅是國民黨內具有完整經驗能力的人才!更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也是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兩岸和平穩定關鍵人物。

    徐榛蔚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是一位有能力團結全黨的前黨主席,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黨主席,讓國民黨贏回政權,恢復兩岸和平交流,台灣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能站起來!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