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中秋節銀髮樂活共團圓 花農、晶英獅子會溫暖送愛福氣站

    中秋前夕,國立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諮詢顧問徐懿香、晶英獅子會榮譽會長黃英蘭及校友會理事長包念華串連起社會服務進入社區傳遞愛心,吉安鄉長游淑貞、永興村長陳源忠和社區理事長葉森源也特別前往永興健康福氣站與老大人們歡度佳節。

0092006.jpg

 花農食品加工科同學為發揮所學,每年中秋節都會推出月餅禮盒,由於用料實在、健康美味,成為應景最搶手的送禮首選,今年雖因為疫情未對外開放訂購,但學校師長與同學們於仍於前晚新鮮手作240顆月餅,一早直送到站,將滿滿的祝福心意與福氣站長輩們分享。

0092002.jpg

 花農校長梁宇承感謝前家長會會長也是永興村媳婦的徐懿香穿針引線,為花農開啟社會服務的機會,讓學生能藉由課堂所學,親手為老大人製作美味、健康無負擔的月餅,將隱藏版美食送給老大人。他在致詞中,肯定游淑貞鄉長、陳村長共同營造優質的樂活鄉城讓長輩安心上課、溫馨互動、開心相聚,也代表全校師生獻上花好月圓,月圓人團圓的滿滿心意。

0092004.jpg

 活動中,國際獅子會300F區總監諮詢顧問徐懿香與晶英獅子會榮譽會長黃英蘭共同表示,為守護老大人的健康,也於現場替長者們量測血糖與血壓,同時也帶來2箱吉安米為福氣站加菜,吃健康、顧健康,陪伴長者共同成長。

0092001.jpg

 游淑貞用親切的客語向在場的長者打招呼,獲得所有長輩熱情的笑聲回應,她感謝校長及獅友們的用心,更用花農學子所學回饋為長者帶來愛的能量,代表鄉親長輩感謝各界的關懷。她表示,大家帶至現場的不僅是中秋佳節的祝賀,更是社會關注老人福利善心資源的挹注、也是吉安鄉推行共老服務的協同力量,服務長者、關懷長者、陪伴學習延緩老化速度,讓幸福良善氛圍洋溢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