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漢光37號演習第二日 花蓮甲車夜間移動演練戰力保存

    國軍年度最重要的演訓活動「漢光37號演習」今(14)日進入第2天,在全台各大作戰區同步實施實兵操演。位於東部的第二作戰區執行夜間戰術機動,戰車營車隊機動前往戰術位置,實施戰力保存。

↓請繼續閱讀↓

0091451.jpg

    漢光37號的第二天清晨四點鐘,花東防衛指揮部的數輛M60A3戰車,行駛在台九線公路上,轟隆轟隆的新引擎聲,讓新城鄉民睡夢中驚醒,此次,漢光37號演習第二天清晨4輛M60A3戰車、2輛CM21人員運輸車及2輛輕型戰術輛等共24輛,佈置在台九線公路的康樂村綠色隧道,M60A3戰車 就定位後立即拉偽裝網防衛,防止登陸的敵人進入花蓮市,以肆應突發狀況,達到保存戰力之應變處置能力,依防衛作戰需求,以機動靈活反應,作實戰具體驗證。

↓請繼續閱讀↓

0091453.jpg

    操演期間,機步連官兵個個動作嫻熟,士氣高昂,充分驗證部隊平時訓練成效。以肆應突發狀況,達到保存戰力之應變處置能力,依防衛作戰需求,以機動靈活反應,作實戰具體驗證;操演期間,參演官兵個個動作嫻熟,士氣高昂,充分驗證部隊平時訓練成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