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一名花蓮年輕插畫家 0206默默捐了200萬

   前年發生0206大地震,造成花蓮多棟大樓倒塌,損失相當慘重,當時各界愛心捐款湧入,其中包括一個匿名的200萬元捐款,今天花蓮市公魏嘉賢在公開場合透露,這筆善款原來是來自花蓮本地的年輕插畫家當肯,為善不欲人知的他,默默的表達對花蓮故鄉的關懐。

2018年2月6日傍晚,花蓮縣發生芮氏規模6.2級強震,而這場震盪除了促使橋脆裂樑、房舍倒塌、道路柔腸寸斷外,更造成花蓮市17人罹難、200餘人受傷,成為台灣繼2016年高雄美濃地震後最嚴重的一起地震。

↓請繼續閱讀↓

0091411.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在0206地震的時候,當肯在一開始就與他連絡,關心花蓮的災情救援,後來當肯就默默的行善,捐出了2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的善款委員會,捐款時他只表示,「他是花蓮人,希望能幫花蓮多做一些事情」。

↓請繼續閱讀↓

魏嘉賢透露,花蓮近來許多包括春聯在內的藝術設計,都會尋求與當肯合作,就是希望讓花蓮的孩子有機會在花蓮發揮更多的長才,讓更多人能夠喜歡花蓮愛上花蓮。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