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獅子會300F區愛心再接力 捐贈物資助吉安鄉弱勢家庭

    吉安鄉救助傳愛一棒接一棒接力延伸!國際獅子會第三、第八專區及分區各分會聯合捐贈白米1250斤予吉安鄉弱勢家戶,而吉安鄉公所亦整合生活物資平台加值關懷品項舉行捐贈發放活動。吉安鄉長游淑貞、第三專區主席吳坤佶、第八專區主席鍾淑月皆出席現場關懷,並為每位收授者親送祝福與物資,將獅友們溫暖的傳愛力量轉交134戶弱勢家庭。

0091402.jpg

  「We serve!」獅子會秉持五大志業的服務精神,於現場辦理救助飢餓、糖尿病自我檢測、環境保護、兒童癌症、視力篩檢及反毒等出版品宣導活動。第三專主席吳坤佶醫師表示,吉安鄉是最優質的鄉城,因此盼藉捐贈棉薄的白米物資,支持鄉公所社會救助服務工作,讓弱勢家庭免於陷入三餐困境,同時由抗糖種子教官進行宣導,提醒民眾對血糖控制與健康的重要性。

0091403.jpg

↓請繼續閱讀↓

 本次的物資發放作業,不僅提供獅子會捐助的白米,同時鄉公所亦細心整合物資進行篩選,針對81戶單親家庭和53戶特殊境遇家戶的實際需求,準備豐富民生物資一同發送,並採取流暢動線與維持社交距離,兼顧防疫通則。游淑貞表示,鄉公所陸續接獲各宮廟、善心團體等單位的愛心捐助,先前也於疫情期間,以「公所愛心宅急便」的方式將物資落實送府,而在微解封之下,也透過「公所防疫得來速」服務維持高標準防疫,盼在鄉公所善盡職責,與協力相互共構之下,讓愛傳遍全鄉幸福角落。

0091406.jpg

↓請繼續閱讀↓

 同身為「獅友」的鄉長游淑貞感謝獅友們的付出,藉善的循環讓愛發揚光大,延續去年度於吉安好客藝術村辦理物資發放活動,國際獅子會300F第三、第八專區第六、第七、第十八、第十九分區以及第一、中山、洄瀾、晶英、新城、蓮花、東陽、東拓、美侖、汎扎徠、中央、齊心、龍吟、光復、晶華、快樂、東岸獅子會共同展現團隊力量,以「上善若水,樂在服務」的獅子情溫暖吉安弱勢家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