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秋節禮品送咖啡包 謝國榮挺青年創業

    在花蓮有一群可愛的青年人,致力於咖啡的文化及產業推廣,他們藉由教育學程途徑,讓更多人認識並喜愛咖啡,同時透過咖啡在花蓮這塊土地生根發展,而他們的理念也獲得許多的認同,縣議員謝國榮就特別以行動支持,購買他們的咖啡包做為秋節禮品饋贈各界好友,頗受好評。

00913121.jpg

    咖啡豆有性別之分?常聽到有人說公豆母豆,所以咖啡豆有分公母嗎?甚至也傳說公豆比較好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都好咖啡】的執行長王晨宇說,一般人只知道喝咖啡浪漫,但實際上咖啡學問可是大,其中的奧妙往往和咖啡的香醇同樣迷人。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913122.jpg

    人稱小宇老師的王晨宇,東華大學畢業後在越南、泰國、上海四處闖蕩過一輪,但最後還是想回到處處有美景、有可愛人文風情的花蓮,於是帶著自己最愛的咖啡從心開始,創立【都好咖啡】,用最輕鬆的教學方式帶領大家進入咖啡的世界,不知不覺創業邁入第4年,漸漸在此落地生根,繼續深耕地方推廣咖啡。

00913124.jpg

    秉持推廣精品咖啡的精神【都好咖啡】的年輕講師們深入花蓮的許多社區角落,展開系統化的教學,從咖啡的認識,烘培到沖煮,引領大家進入咖啡的世界,甚至提供創業課程,從咖啡的基礎課程、精品咖啡評鑑、咖啡製作烘焙甚至到創立一家咖啡店的管理營運,都有一系列的專業教學。

↓請繼續閱讀↓

00913126.jpg

    而這一群年輕人的努力也被縣議員謝國榮所看見,今年中秋節的禮品,特別就和青年咖啡豆店家及青年講師們合作,推出了咖啡禮品包,謝國榮表示,過去中秋應景禮品都是月餅文旦,今年特別挑一個不一樣的,希望大家一起支持花蓮在地產業,也支持青年人的理想,讓花蓮跟青年人站在一起,創造出更多的可能。

照片翻攝/都好咖啡粉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