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江啟臣訪花蓮縣議會 受到國民黨團熱烈歡迎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偕同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前來花蓮縣議會拜訪,花蓮縣議會國民黨黨團舉行便當會,並邀請江主席與議員一起共進午餐,會議由國民黨團總召謝國榮議員主持,會議中雙方對國民黨未來的政策方向做充分的意見交流,謝國榮總召與17位議員除了提出改革建議外,也祝福江主席連任成功,便當會結束後,謝總召、張峻議長與黨籍議員們一起陪同江啟臣主席前往花蓮勝安宮,向天上王母娘娘,參拜祈福,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四時無災,八節有慶,台灣疫情早日消退。

↓請繼續閱讀↓

2021090621.JPG

   花蓮縣議會中國國民黨黨團非常歡迎江主席蒞臨,9月25日國民黨即將進行黨主席改選,多位議員預祝江主席能夠高票連任,繼續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及2024年的選戰,希望江主席能夠團結國民黨,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重返榮耀。江主席表示首先要特別感謝大家,在去年給我機會,可以來擔任國民黨黨主席,雖然這一路上遇到不少困難,可是我們都全力以赴,所以覺得非常榮幸。

↓請繼續閱讀↓

2021090620.JPG

   第二要感謝過去這幾個月來,花蓮縣黨部全力配合及推動黨務工作,當中包括像去年在防疫時的紓困振興,之後的萊豬議題,展現了22縣市的團結,及為人民發聲的戰鬥力,主要是因這個蠻橫壓榨卻又無能的政府,所以國民黨不得不做,也必須做。第三特別強調今年12月18日的公投,千萬不要因為執政黨運用各種手段讓人民淡忘,讓我們用公投的選票制衡政府錯誤的政策,150萬份的連署書是國民黨上下團結的努力成果,我們要藉由公投來表達人民對民進黨執政的不信任。

2021090619.jpg

   議員接著提出婦女與年輕和勞工族群的開展和經營相當重要,希望黨中央有更深入的著墨與具體實施作為。對於議員的建議,江啟臣主席均一一給予肯定和答覆,也提出了務實與法制面的反制攻防和解決問題的對策,歷時一個多小時的便當會,江主席與花蓮縣議會透過深入的交流與溝通,反應了基層民意和黨員的心聲,雙方相談甚歡,實質效益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