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北玄宮普渡功德送暖吉安 宮廟善念接力挹注愛心物資

    花蓮市北玄宮日前進行年度普渡法會,昨(29)日上午舉行物資捐贈儀式,將來自全國信眾贊助的普渡物資分送給吉安鄉公所等多個單位。鄉長游淑貞親自前往致贈感謝狀表達誠摯謝意。這份來自花蓮市跨域的愛,是由過去社團服務情誼牽起了永續吉安鄉善緣,定會將大眾善心物資針對社福對象、關懷家戶及所需特殊個案妥善分配,開啟適性關懷及時注入暖流解燃眉之急。

0083006.jpg

    北玄宮共捐贈1066斤白米及160份上選物資給吉安鄉公所,本著共植福田理念的宮主張政祺說,愛心不分區域、不分族群,更不分文化背景,只因與游淑貞鄉長有著共同行善的理念,因自游鄉長上任後,看見其努力匯集信眾大德的群力奉獻社會佈施,願將玄天上帝的慈悲散播到吉安鄉境。他非常肯定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公信力,且北玄宮堅持在物資挑選上掌握食品保存新鮮度,選用有品牌又符合高品質的民生必需品,希望藉由鄉長勤走基層的服務脈絡,克盡宮廟協力行善為吉安鄉民盡一份力。

↓請繼續閱讀↓

0083003.jpg

    游淑貞感謝宮主張政祺一直以來致力社會公益推展,擔任服務志工顧問出錢出力,尤其在每個需要協助的時候都能見到他的身影;歷年普渡濟助時刻也都會結合學校青年投入搬運服務行善動能,今年防疫雖無法協商學生青年志工到場協助,但也觀察到仍有許多女性志工自發性動員幫忙傳愛,與吉安鄉公所清潔隊員用行動力將近二百份愛心物資搬運上車,傳遞孝親月的掌中溫情。

↓請繼續閱讀↓

0083001.jpg

    近期「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陸續接到花蓮驪山老母總廟慈雲宮、花蓮噶舉佛學院、福興村觀音寮、北天宮、北玄宮、花蓮聖元壇馬府千歲等各單位的中元節平安物資,吉安鄉公所分流三處執行社福物資發放工作,不用排隊、堅持防疫規定、隨到即發不群聚,讓鄉親們享有專屬的「愛心物資得來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