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佐倉中元普渡法會 百份供品捐弱勢

    花蓮市公所日前在佐倉公園以道教施食科儀辦理中元普渡法會,市長魏嘉賢感謝大眾廟管理委員會協助辦理。他表示,祭拜的供品在法會結束後,透過市公所社福公益整合平台轉贈給花蓮市近貧及弱勢家庭,發揮二次功德。

0082903.jpg

    佐倉大眾廟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蔡貴宗、副主任委員吳逸仁與多位委員8月26日在法師引領下,向焦面大士、各姓歷代祖先、無祀孤魂及地藏王菩薩等神明、好兄弟祭拜後,隨即展開一整天的誦經普渡。每年在中元普渡都獲邀請到佐倉大眾廟前表演的羅東市復興歌劇團,今年也未缺席,劇團演出三齣戲碼敬謝佐倉的好兄弟。

↓請繼續閱讀↓

0082901.jpg

  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主秘室秘書曾繁杰、殯葬所長陳柏欣等人到場參與普渡法會,到場還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蔣邦法、江如玲、蔡翼鍾、謝豪杰、陳惠卿,縣議員吳東昇,國慶里長林上群等多人。

↓請繼續閱讀↓

0082902.jpg

 魏嘉賢說,市公所今年再獲「花東基金」挹注2222萬,其中一千萬元施作進豐生活園區兒童遊戲區,餘款則做為佐倉運動公園空間整修以及起掘墓基安置等項目。市公所計畫在9月16日起在佐倉進行全區起掘安奉作業,徹底解決三十多年來的沉疴,並延續109年「花東基金鄉鎮市公所提案」計畫,進行路邊停車格、人行步道及單車道工程,未來將逐步改善設施,早日完成「佐倉都會運動公園」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