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楷模表揚大會 最高防疫親情幸福洋溢

    828愛爸爸!吉安鄉公所於28日上午假吉安國小活動中心辦理「110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楷模表揚大會」,今年適逢吉安健康運動年,搭上東京奧運熱潮,為讚揚每位獲獎人都宛如金牌舉重選手,公所精心以隆重的頒獎典禮模式,表彰24名金牌老爸與11位芳草人物代表。鄉長游淑貞表示,在遵守防疫規範下,用最高防疫措施執行辦理,也讓父愛親情幸福洋溢,更要讓好人好事的芳草人物奉獻精神感動分享。

↓請繼續閱讀↓

0082871.jpg

 為取悅嚴父慈心的開懷,吉安鄉公所竭盡心思的安排懷舊草地樂團導領爸爸們重拾昔日年少記憶,練武功熱力舞蹈、Julia肚皮勁辣舞動接力展現中東異國舞蹈演出,分別讓現場老爸重拾十八年少氛圍。

0082875.jpg

 舉起每個家的模範金牌老爸,其個人簡介及帥氣生活剪影透過800吋LED電視牆磅礡呈現,鄉長游淑貞親逐一頒贈客製化牌匾,也開放獲獎者家人陪同上台共享榮耀,展現家人深厚親情相互支持的幸福洋溢情感;原設計子女奉茶感恩儀式,因防疫作為改贈送爸爸獨享的客製化紀念窯燒杯,貼心刻上個別姓名,更加碼致贈泡茶組,獻上游淑貞愛的叮嚀請家人、子女共同陪伴父親泡茶聊天、分享共老生活。

0082877.jpg

 游淑貞為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楷模傳遞敬意與祝福。她表示,每位模範父親也許不擅於表達,但對家庭滿滿的愛已用生命行動軌跡來實踐,子女更是他一生中最耀眼的成就,盼能安居樂業、衣食無憂,即是爸爸心中最大的安慰;而在地方基層長期耕耘默默付出的芳草人物,用無分你我的心將小愛化為大愛,造福社區村鄰,其好人好事事蹟堪為表率。

0082874.jpg

 立委傅崐萁、吉安鄉民代表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代表陳進德、余震華、蔡文隆、彭建華、林宗達、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秘書宣大平及十八村長全員到場致意表達祝福。立委傅崐萁於致詞中肯定吉安鄉公所的用心,同樣身為父親的他,在光輝八月中用感同身受的心,獻上最真誠的敬意。主席邱美雲表示,吉安鄉公所遵守各項防疫規範,創意且認真的執行溫馨,讓每位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們都能在溫馨、感動兼顧健康無虞的安全環境下,感受金牌典範的專屬榮耀。

0082873.jpg

  為符合防疫規範,鄉公所團隊已於活動前提報防疫計畫,並獲縣府衛生局獲核可,同時於前一日下午由清潔隊清消人員完成活動場地消毒工作,也用心將表揚活動分為兩階段舉行,先於本月六日辦理全家福攝影留念活動,並致贈蛋糕甜蜜祝福禮,又選定八二八愛爸爸舉行表揚大會,不因疫情而錯失向爸爸表達愛意的機會。鄉公所後續也將花絮製作表揚手冊和紀念專輯,發送至受獎人手中,並上傳分享至吉安鄉公所YouTube頻道搜尋。

↓請繼續閱讀↓

  110年花蓮縣吉安鄉模範父親受獎名單包含李慶龍、李憲彰、杜中堅、邱慶豐、吳家來、吳顯榮、林次郎、林德成、涂春華、徐萬得、徐德貴、陳福隆、陳慶豐、陳慶璋、康福生、張清昌、游習松、楊功明、楊聰明、彭金順、廖建智、劉木盛、鄭淡賢、羅成金等,共24名;好人好事楷模受獎名單有沈胤池、官小玲、吳春生、林茂益、林秉凱、陳亞本、陳銀洲、蔡盛功、戴盈貴、羅雲發、羅均順等共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