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哩嘛幫幫忙! 帶毒品去檢疫所?有事嗎?

    今天(8/20)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確診案例,總共新增9例,其中本土6例、境外移入1例、死亡1例;花、東兩縣今天持續零確診。

↓請繼續閱讀↓

    全國二級警戒延至8月23日,近日本土疫情趨緩,已有多日本土新增確診案例為個位數,昨天本土更僅有一人確診,昨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研擬放寬8/24起開放「在外用餐」,同住家人可以不用再用隔板。
↓請繼續閱讀↓

    近日國內疫情穩定,旅遊人潮回流,中秋連假也即將到來,交通部已經提報「取消降載70%」的限制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且希望取消台鐵觀光列車上的禁食規定,乘客反應都已菜取梅花座又長時間待在觀光列車上,卻不能用餐,實在不方便;疫情指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降載80%模前上為收到公文,至於在觀光列車上用餐,就直接引用目前的餐廳內用指引便可;因應開學季將近,已請教育部針對教師施打一名製作名冊,稍晚將會核對人數。
    陳時中還證實位於林口與陽明山的兩個檢疫所,分別查獲2起親友送來物資內竟然藏有毒品,包括有毒咖啡包,或在濕紙巾包裝裡夾帶毒品;陳時中呼籲,檢疫所的出入檢查十分嚴格,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