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民票選命名結果出爐 「希望公園」展現吉安新亮點 

    公二公園名稱功成身退,鄉親命名票選活動結果出爐,正式命名為「希望公園」!吉安鄉長游淑貞親透過直播公布綜合評分結果,並抽出二十名幸運中獎者,令不少參與者直呼興奮緊張指數破表。鄉長游淑貞表示,感謝全國民眾與地方鄉親熱烈創意迴響,高度投入參與此次公園命名活動,為在地共融休閒遊憩空間的公共事務,取得最適性友善的公約數,同時也代表著大家對「希望公園」抱持正向的期待值。

0081404.jpg

 經二階段的徵求命名與投票,再由評審委員適性評分,「希望公園」獲多數民眾及評審一致性青睞。發想投件者楊姓民眾表示,命名當下正面臨著花蓮地震和疫情的雙重考驗,「希望」突破困難瓶頸!「希望」平安健康!「希望」帶來更多幸福與歡樂展望!其名稱意義引發眾多共鳴,以致最終脫穎而出。

↓請繼續閱讀↓

0081401.jpg

 此次命名活動總投票數達千餘人次,其中禮請公園鄰畔的吉安鄉農會、吉安國小以及鄉公所合聘評審五名,共同在排名中擇出最佳命名參考依據。前三名的命名發想者分別頒發三千元至一千元禮券,而二十名的幸運中獎者則獲得兩百元禮券。鄉公所會於近日內以電話聯絡得獎者,為考量疫情以郵寄方式寄出獎項,相關得獎名單將同步公布於吉安鄉公所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請繼續閱讀↓

0081406.jpg

 游淑貞表示,希望公園緊鄰行政區,含鄉公所、代表會、農改場、農會、國小、衛生所、戶政及警消維安處所,在分秒忙碌的緊張氛圍中,鋪陳吉安路二段旁,一處綠地植木環繞與花草繽紛共構的藝術園地,融入多元族群元素,蘊釀在地居民休閒運動與親情生活處所,亦將成為大家所期待的「希望公園!」。在防疫期間,更加速進行地坪改善工程與部分建設修整,未來也將在公園內設置兩棲登陸運輸車,增加希望公園的多元文化性發展,帶動親子遊憩、運動樂活、休閒小農市集和部落文化傳承活動,「希望」打造吉安鄉特色公園創意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