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10-23全台維持「二級」警戒 游泳池將「微解封」

    今天(8/6)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確診案例,總共新增12例,其中本土10例、境外移入2例、死亡個案3例;花、東兩縣今天持續零確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自8/10至8/23繼續維持二級警戒,理由是疫情目前還在可控範圍,也沒有突發事件,觀察的時間仍短,因此繼續維持。

↓請繼續閱讀↓

    7/27-8/9的二級警戒「降級不解封」,泳池等仍不能開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游泳池如選手訓練可以即時開始,而8月10日後泳池從將從不開放場域中移除。
    教育部也已提報相關指引,包括相關人流管制依水道數等等計算可容留人數,並依場次採預約制、人員造冊來落實實聯制,但淋浴間、烤箱仍不開放,販賣部僅可提供外帶服務,除了泳池內均應配戴口罩,課程採10人以下的小班制,並應提報緊急應變計畫,會盡快公布指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