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杜絕違規張貼廣告 你我用心環境更清新

   為維護花蓮縣轄整體良好環境及市容觀瞻,花蓮縣政府籲請鄉親民眾配合「杜絕違規懸掛及張貼廣告物商業廣告氾濫」,舉手之勞減少環境髒亂。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和各公所也將加強督導作為,以期良好環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skj2021080515.jpg

   業者常為了打響推銷自家商品,在公共設施如樹上、電線桿、紅綠燈桿、圍牆、施工圍籬上張貼或懸掛琳瑯滿目的廣告宣傳單,影響市容整潔及交通視野。環保局將不定期巡查,經確認有在公共場所及設施,張貼或噴漆廣告造成環境髒亂行為,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及第50條第1項第3款:違反第27條各款者,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請繼續閱讀↓

 skj2021080517.jpg

   環保局呼籲業者,懸掛及張貼廣告物並非唯一宣傳途徑,建請另覓其他管道(例如登報、夾報、佈告欄、電視跑馬燈等)進行廣告宣傳。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氣的美麗花園城市,為維護縣轄整體良好環境觀瞻,敬請良好國民共同維護花蓮環境整潔,為守護花蓮環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