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00元換5000元 五倍券真要來了嗎?

    新冠疫情重創各行各業,據傳行政院已經敲定「五倍券」,採取「1000元換5000元」的方案,預計9月推出。國發會今(4)日表示,政府現階段仍專注在防疫、紓困,有關振興措施,目前都尚在蒐集、瞭解各界意見中,待確認後會盡速提出,向外界報告。

    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召集相關部會討論「振興五倍券」規劃方向,已經底定採「1000元換5000元」方案,預算規模約1100億元,實體券與數位券同步發行,預計在9月配合疫苗覆蓋率、疫情穩定後推出,民眾可以五倍券消費,用在零售,餐飲,以及旅宿業。其他藝文、體育等部會也會再同步推出週邊振興券。

↓請繼續閱讀↓

081152.jpg

    不過國發會指出,近期媒體爭相報導行政院規劃推出振興券、五倍券等相關細節,部分媒體甚至直接代為公布實施作法,此為錯誤訊息,國發會表示,因為政府現階段仍專注在防疫以及緊急紓困工作,有關振興措施,現階段尚在蒐集彙整各方的意見,待確認後會盡速提出,向外界正式的報告。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