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警戒降二級 東大門夜市仍維持外帶

    全國疫情警戒將在27日降為二級,花蓮縣府宣布東大門夜市將維持外帶,不開放內用服務,全區總管制人數,將從2500人提高至3000人,實聯制戴口罩等防疫工作仍需落實執行。

    東大門夜市自5月中旬,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一直暫停開放,儘管花蓮從6月中旬開始,維持零確診的成績,縣府也不敢掉以輕心,不跟進北市政府的夜市微解封,直到中央祭出本月13日全台微解封的相關指引後,14日才正式恢復營業。

↓請繼續閱讀↓

    27日起全國防疫降為二級,花蓮縣政府也訂定了東大門夜市二級警戒指引細則,確定夜市仍維持「外帶」服務,不開放內用,另外恢復遊戲攤之攤位營業,其中娃娃機攤業者須派員消毒並落實實聯制,而夜市人流總量將提高至3000人。

↓請繼續閱讀↓

    縣府表示警戒雖降級,但防疫仍要落實,夜市內依然禁止邊走邊吃,全區範圍內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出入口仍僅開放中山路,重慶路以及自由街三個出入口,民眾需配合實聯制、量體溫及消毒後才能進入夜市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