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傳統市場熟食區期待解禁 魏嘉賢指示落實防疫措施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如果宣布警戒降級,傳統市場熟食區預估也將開放,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重慶市場,關切熟食區攤商的因應措施,提醒一旦開放內用,務必要設置隔板,做好人流管制,一切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辦理。

↓請繼續閱讀↓

0072243.jpg

 隨著連日來疫情明顯趨緩,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會以逐步放寬的方式來鬆綁管制措施,傳統市場熟食區的攤商們也都十分期待,市長魏嘉賢說,花蓮市完全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辦理,因此也要提醒傳統市場熟食區的攤商們,一旦警戒降為二級且可以開放內用或試吃時,務必要以防疫措施為優先準則,隔板、人流管控都不能少。另外,市場出入口的實聯制及酒精消毒和額溫量測也都照常辦理,不會因為降級而取消。

↓請繼續閱讀↓

0072245.jpg

    另外,魏嘉賢表示,已為攤商們造冊疫苗施打,但決定權仍在中央,因此建議攤商可以等待第四輪公費疫苗上網登記意願,儘快完成疫苗接種,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只要防疫措施不鬆懈,加上民眾踴躍接種,相信一定可以有效控制疫情,讓大家回到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