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公費疫苗施打踴躍 第三輪預約吉安鄉診所全滿

   花蓮縣今天保持零確診,縣府下午記者會宣布第二輪AZ疫苗接種目前完成91%,第三輪的預約也正開放進行,已有11532完成預約,呼籲鄉親只要符合資格儘快預約接種。

0072105.jpg

   縣長徐榛蔚向民眾提出了「三不三要」叮嚀,包括「不用手拿東西吃」,「不揉眼」以及「不擤鼻」,另外三要的叮嚀為是「全家要打疫苗」、「規劃家人乾淨及汙染區」、「勤洗手」,另外她也向中央提出呼籲,要求中央嚴守邊境防疫並且讓12 歲以上國人都能打到國際認證的疫苗。

↓請繼續閱讀↓

0072101.jpg

  1922公費疫苗第二輪施打明天結束,花蓮縣共有7476人預約,其中至今天中午為止已經完成了6841人接種,完成率達91%,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其中在合約診所的部份民眾參與施打踴躍,確實幫了很大的忙。

↓請繼續閱讀↓

0072102.jpg

   而第三輪預約昨天上午開始上線,預約情況同樣踴躍,截至今天上午十點為止已有11532人完成預約,預約作業直到明天,根據目前的資料,民眾預約施打地點仍以32家合約診所為主,其中在吉安鄉的部份,7家合約診所都已預約額滿,朱家祥補充表示,第三輪疫苗施打時間為7/23至7/29,期間如遇到颱風公告停班課,施打工作暫停,但民眾的資格將會保留,併入下一期也就是在第四輪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