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封三天! 中原地下道施工改善 7/21下午恢復通行

    花蓮市中原路地下道因牆面斑駁及集水井溝蓋凹陷,花蓮市公所今天(19日)起一連三天執行中原地下道改善工程,將原本斑駁的牆面上漆及溝蓋修復。魏嘉賢市長一早前往視察,叮嚀施工人員注意安全之外,也感謝用路人全力配合。

0071902.jpg

   繼上週由清潔隊派員先將中原地下道牆面清洗後,今天則由廠商將集水井的溝蓋打除,並有專人將牆面重新上漆。魏嘉賢說,集水井溝蓋打除後清淤,之後會做預拌混凝土澆置並將水溝蓋固定,施工天數需要二至三天左右,估計會在21日下午完成後恢復通行,這段期間必須請用路人配合改道。

↓請繼續閱讀↓

0071903.jpg

 另外,中山路的地下道也是市區使用最為頻繁的道路,魏嘉賢表示,三年前因0206強震曾經造成中山地下道伸縮縫錯動,導致地下水從防水層滲出,雖專家確認主結構並無安全之虞,不過地下道牆面龜裂,護欄也有多處混凝土震碎,鋼筋外露的現象,今年初更多次發生機車道排水管路嚴重阻塞的問題,因此市公所目前已積極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補助,希望能為用路人打造完善的交通環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