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零確診」滿月 可望「降級」、再發「振興券」?

    今天(7/19)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確診案例,總共新增21例,其中本土15例、境外移入6例;花蓮連續第31天「零確診」(累計維持68例),而臺東則連續第39天「零確診」(累計維持22例)。

↓請繼續閱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會中表示,三級警戒防疫措施自上週「微解封」後,由於國人大都能配合相關指引規範,目前疫情趨緩,已接近降為二級的標準,但考量到國際疫情依然嚴峻,我國邊境管制仍應嚴防,不可鬆懈,而國內警戒縱使降級,也需同配合嚴謹的管制措施,緩步鬆綁。
    台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各行各業都備受衝擊;只能外帶不能內用的餐飲業,更是這次疫情下的重災戶,民眾與業者更是期盼能在7/26順利正式解封;而在此時發「振興券」的呼聲再起;據傳行政院也研擬針對疫情重災戶「餐飲業」再度發放振興券,並預計在本週開會討論。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