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的手又老了十歲」 朱家祥感動po文

    為了幫民眾施打疫苗,花蓮縣13、14日一連兩天在各地設置大型疫苗接種站,衛生局長朱家祥今天在臉書寫下對工作人員的感謝,並PO出醫護長時間戴手套傷痕累累、充滿皺褶的雙手,「聽到醫護豁然地說,我的手又老了十歲」,朱家祥說,心疼這些昔日的夥伴。

↓請繼續閱讀↓

0071542.jpg

    朱家祥在臉書貼文表示,終於結束兩天的大型疫苗接種站任務當天,他看著醫療團隊拖著承重的步伐,逐一走到後台卸裝,每個人依照步驟,小心翼翼地將身上的防護設備脫下,當防護衣脫掉時,此起彼落沙啞的笑聲都在嘲笑對方內衣有多少汗水。

0071545.jpg

    朱家祥寫道:「當最後一個步驟,脫手套時,吵雜的空間頓時安靜,每個人謹慎地將手套剝離傷痕累累、充滿皺褶的雙手,偶爾發出微小的疼痛聲,有同仁豁然地說,我的手又老了十歲,這是恩典的記號,是滿有價值的雙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71543.jpg

   「此情此景,不爭氣的眼眶竟然流下淚水,身為衛生單位主管,我心疼我昔日的夥伴,我職場上摯愛的家人」。對於這兩天來所有醫護團隊認真努力的付出,只希望趕快將疫苗接種在每一位長者身上,讓他們有能力對抗新冠病毒,能免於恐懼,得著健康和平安,朱家祥透過臉書照片和文字,表達了內心最真誠的感動和敬意。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