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又「嘉玲」囉! 鴻海、台積電捐贈BNT疫苗共1000萬劑

    今天(7/12)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COVID-19)最新確診案例,總共新增24例,其中本土23例、境外移入1例,再創疫情第三級警戒來的新低;花蓮連續第24天「零確診」(累計維持68例),而臺東則連續第31天「零確診」(累計維持22例)。
    台積電和鴻海集團旗下的永齡基金基會今天宣布,已和中國復星醫藥完成簽約,各捐贈500萬劑BNT新冠肺炎疫苗給行政院衛福部疾管署,作為防疫用途;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中午舉行記者會說明,並透露政府明、後年將購買至少1500萬劑下個世代莫德納疫苗。

↓請繼續閱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也在臉書po文表示,從5月23日向有關當局提出BNT疫苗捐贈方案,並自6月1日送件到食藥署,6月18日政院宣佈正式授權至今天剛好7周,這段時間我自知責任重大,阻礙重重,惟我及我們疫苗採購團隊始終抱持希望,儘可能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採購及捐贈的法律程序。對大家期待疫苗的焦慮,我與團隊都感同身受。
    很欣慰今日終於能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已完成相關合約簽署。但還不能放鬆,因為持續還要努力催促到貨時間和到貨數量;但這批來自德國原廠直送的疫苗,相信可以協助台灣社會面對疫情時增加信心並且得到喘息。郭台銘還強調,BNT疫苗的採購,並未有大陸北京當局對此次疫苗採購過程有任何指導或干涉,都是以商業條件談判的本質進行。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