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勝安宮捐贈一萬五千瓶平安水 游淑貞感謝母娘慈悲護佑鄉親

吉安鄉勝安宮繼捐贈兩百瓶酒精噴霧及7200瓶平安水協力吉安鄉防疫工作後,在昨(8)日第二階段疫苗開打日,黃主委與副主委柏瑞青、委員劉明勳等人更特別前往吉安國小關心鄉親,有感豔陽下鄉親、醫療團隊及工作人員們更應隨時補充水分,親手遞上平安水並獻上祝福,更特別再度加碼致贈300箱瓶水,以提供吉安鄉未來防疫及為民服務所需。

0080902.jpg

    勝安宮黃主委及團隊,午後陪同游淑貞鄉長,陸續前往各施打站關心鄉親,親自遞上平安水並獻予祝福。黃永裕主委表示,因疫情關係目前宗教大型活動雖已停擺,但慈悲的母娘特別指示,施善之行不能因此停頓,有感於游鄉長及吉安行政團隊的用心,近期已陸續捐贈酒精噴霧及上萬瓶瓶裝水,提供所需的鄉親使用。他強調,「勝安宮要做吉安鄉永遠的後盾」,後續如有需求勝安宮仍會以行動力給予最大的支持,和大家攜手度過難關。

↓請繼續閱讀↓

0080903.jpg

    他也指出,勝安宮香火鼎盛享譽全台,吸引不少信徒專程前來朝聖,為發揚母娘渡苦救世、慈悲為懷的旨意,成立財團法人花蓮縣私立勝安慈善基金會,長期行善佈施、捐贈白米嘉惠弱勢家庭,每年也會固定透過吉安鄉村長們佈施各村。雖在疫情期間宗教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但奉獻行善行動不能停等,時刻與鄉親同在。

↓請繼續閱讀↓

0080904.jpg

  游淑貞誠心感謝勝安宮及各企業、宗教團體、地方社團、善心人士,透過防疫物資、善心款項捐贈等,以行動傳達對吉安的關愛之情。也要再次感謝各村長及警政系統、衛生所、學校、義警、巡守隊等等,公部門與民間單位的攜手協力,才能為吉安鄉築起適性、安全、健康防疫網,守護鄉親們的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