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大門、七星潭解封有望? 縣府這樣說

中央宣布三級警戒延長,但部份措施也適度鬆綁,花蓮民眾關心接下來東大門夜市是否重啟,七星潭風景區能夠開放等問題,縣府下午記者會未立即公布,強調中央公布鬆綁原則存在許多矛盾,縣府各局處正會討論,近日會對外公布相關指引。

0070874.jpg

縣府秘書長張逸華表示,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對於各大鬆綁條件仍有模糊地帶,張逸華說像是電影院可以開放,但表演場館卻不能有表演者,室外宗教活動不允許,但有些室內卻又可以,中央規範和地方現況還有混淆,因此須向中央部會溝通了解,縣府各局處目前也正開會商討,有明朗的指引規範會向大眾說明,讓縣民有所依循。

↓請繼續閱讀↓

0070877.jpg

0070876.jpg

另外,記者會中也公布,今天進行的第二批莫德納疫苗施打狀況相當踴躍,光是一個上午,全縣就完成5195人的疫苗接種,下週開始縣府將再修正施打對象,預約接種年齡將再往下修,並宣布除目前的醫院及衛生所外,全縣將有29家特約診所加入,配合協助民眾疫苗施打,民眾可方便就近接種,打速疫苗施打速度。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