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馨送暖血氧機 築起防疫健康堡壘

    全國三級警戒已逾一個半月之久,在疫情嚴峻解封遙遙無期之際,花蓮縣議會簡智隆、賴國祥、笛布斯.顗賚、周駿宥及哈尼.噶照等5位議員,仍馬不停蹄四處為鄉為族人所奔波,這次北部從事建築業的好友們,聽到了偏鄉的需求,與議員一起募集物資,將所募集到的資源(物資),分送給花蓮地區文健站的長者夥伴們,希望能夠在此疫情嚴峻期間,能夠持續照顧及保障每一位長者的健康。

AA-0707151741945.jpg

↓請繼續閱讀↓

    今(7)日募集到物資計有血氧機200支及醫療護目面罩500個,將分送至花蓮縣90個文化健康站所使用,5位議員也將此次募集的物資親自交由徐縣長,後續由縣府原住民行政處陳建村處長安排發送,並協請花蓮縣政府務必在短時間儘速送達到每一個文化健康站做使用。

    最後,再次感謝此次發起善心物資的北部建築業好友們,代表疫情期間處處有溫暖,愛心滿人間的善心情感,讓花蓮地區疫情持續有嘉玲(+ 0)陪伴。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