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長者施打第一梯次莫德納疫苗 傅崐萁赴接種地點致意

    花蓮縣政府規劃為一般民眾75歲以上,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今日已進入第三天,上午9:00立法委員傅崐萁前往花蓮市中華國小活動中心關懷長者施打疫苗情形同時慰問在場醫療工作人員。傅崑萁抵達中華國小活動中心時,適逢縣長徐榛蔚亦在活動中心現場視導關懷疫苗施打狀況,現場老大人及陪同家屬們看到縣長與立委到場關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請繼續閱讀↓

    傅崐萁強調,台灣需要疫苗,迫切需要WHO國際認證所有的優良疫苗能夠盡快的進入台灣,經過跟行政院不斷的磋商協調,終於開放了鴻海與台積電能夠購買1000萬劑德國原廠BNT輝瑞疫苗進入境台灣,我們也積極的協調慈濟購買500萬計的BNT輝瑞疫苗,目前全世界最新的變種病毒Delta病毒又開始肆虐,連美國先進的國家所有的民眾至少要施打兩劑疫苗,甚至要施打三劑具有WHO國際認證的優良疫苗才具有完全的保護力。
↓請繼續閱讀↓

    傅崐萁於昨天即已陸續前往吉安國小、壽豐鄉文化中心、玉里藝文中心等鄉鎮疫苗施打地點關懷慰問長者,今日上午在花蓮市中華國小關懷慰勉並向在場所有鄉親說明當前中央、地方政府與企業疫苗採購獲得狀況以及施打疫苗的重要性,期勉大家共同努力,只有獲得足夠的免疫力,才能回復原來的生活,之後及馬不停蹄驅車前往秀林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