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企業捐廿萬防疫金 游淑貞:一元當十元有效運用

    吉安在地一家企業挹注鄉鎮防疫能量,捐贈20萬元防疫款項,昨(30)日在鄉公所前廣場舉行捐贈儀式。鄉長游淑貞親表感佩之情,感謝業者的愛心善舉,給予公所團隊莫大支持與疼惜,更給予基層防疫人員鼓舞精進的力量。

0070104.jpg

 位在吉安鄉的寶島花園董事長魏德明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看見鄉公所團隊游鄉長率領全體同仁,從上到下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原先自行洽詢許多防疫物資,但在衡量後,決定直接捐出款項,讓鄉公所更能有效運用在所需之處。他謙虛表示,很感恩有此次機緣,讓居住在吉安鄉的他深感幸福,得以助力公部門回饋地方,讓防疫推展工作盡一己之力。

↓請繼續閱讀↓

0070103.jpg

 游淑貞說,感謝吉安鄉在地企業家的關懷行動力,鼓勵公部門團隊,防疫善款經費得來不易,公所將更樽節有效運用「把一塊錢當十塊錢省用!」包含添購防疫之儲水噴灑系統、盛裝次氯酸鈉水容器、消毒噴灑各項裝備,須以多使用性為考量,待疫情結束後的各項防疫設備,亦可提供轉換多處的社區服務再利用,以不辜負社會大眾愛的挹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