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發起「齊心抗疫 愛心關懷物資發送」

   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與花蓮縣民眾服務社一起發起「齊心抗疫 愛心關懷物資發送」活動,6/29日上午舉行募集物資點交儀式,參加點交的人員有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連東明、吉安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陳文廣、花蓮市代表黃瑞文、吉安鄉代表蔡文隆及各鄉鎮市黨部主任。

 1624781294533.jpg
   此次活動的目的是發放民生物資以協助弱勢邊緣戶及因疫情影響造成生活困難的家庭,以減緩民眾因疫情造成的困境。這次活動所募集的物資以民生必需品居多,有白米、乾糧、新鮮蔬果、泡麵、麵條、沙拉油、罐頭、八寶粥、衛生紙、防疫口罩、面罩等,首波發送地區以花蓮市和吉安鄉為主,為感謝花蓮縣蔬果合作社提供的新鮮蔬果,花蓮縣民眾服務社則回贈護目鏡給花蓮縣蔬果合作社所有員工,共同做好防疫及自我保護。

1624781294534.jpg
   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表示,由於新冠疫情急速蔓延,百工百業蕭條,造成很多鄉親失業沒有收入,尤其是弱勢邊緣戶,連打零工的機會都沒有,幾乎慘到窮途末路,政府的紓困計畫相當有限,政府紓困不足的角落,讓中國國民黨來做。此次與花蓮縣民眾服務社一起發起的「齊心抗疫 愛心關懷物資發放」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弱勢邊緣戶可以撐過疫情所造成的生活艱困。此次活動特別感謝花蓮縣各鄉鎮市民眾服務社、花蓮縣蔬果合作社、花蓮聖天宮的共襄盛舉,花蓮縣黨部將持續募集生活物資,幫助最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非常感謝國民黨縣黨部胡慧君書記長,召集黨內同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募集到非常多的物資,持續送給有需要的民眾使用。

1624781294532.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感謝張主委募得這些物資,我會與里長來做相關的合作,找出需要的朋友,儘速送到里民的手上,也希望各位鄉親在這疫情期間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可以來市公所洽詢,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共度難關,期許疫苗快速到位達到全民免疫的效果。

1624781294535.jpg
   花蓮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連東明表示,疫情嚴峻下,很多行業營收遽減,造成許多民眾失業無收入,為協助鄉親共度難關,民眾服務社募集民生物資,轉由鄉鎮民眾服務社送至邊緣戶家庭,讓他們得以溫飽,感謝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峻發起這項活動,也感謝捐贈物資的聖天宮和各民眾服務社理監事的共襄盛舉,希望國內能有足夠疫苗保護國人安全,期盼大家一起平安渡疫!

↓請繼續閱讀↓